星期六, 12月 29, 2007

[活動]Journalism 2.0

講 者:Rebecca MacKinnon(GVO創始人、香港大學新聞與傳媒研究中心助理教授)

主持人:政大新聞系翁秀琪教授

時 間:2008年1月18日(五)10:30~12:00

地 點:傳播學院313教室

會議語言:英文/中文報名方式:1/17(四)前上http://go2.tw/ip7(政大聯合報名系統)

報名主辦單位:政大傳播學院研究中心、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-推動人文社會經濟產業發展分項計畫子三計畫:學術應用與文化傳佈

簡介:
  在Web2.0的新時代,你就是媒體!藉由Blog書寫,「公民媒體」的效應日趨擴大,新聞的概念也隨之轉變,本演講將帶您認識新聞的新未來!

  Rebecca MacKinnon曾任CNN北京辦事處主任,為非營利的全球公民媒體計劃GVO (Global Voices Online,全球之聲)創始人。GVO串連全球部落客的力量,報導重要事件並提出觀點,從中也可看出記者角色、新聞形式與內容的轉變。


GVO:http://www.globalvoicesonline.org/

GVO中文版:http://zh.globalvoicesonline.org/hant/

[連結]全台首創 公平貿易咖啡第一線經營

http://e-info.org.tw/node/29256